無論您是找不到場地舉辦記者會的廠商代表、想辦派對卻不知要用什麼形式的公關公司?
還是崇尚慢食、慢活、慢遊的公司團體?
都歡迎您來南村落提案,和我們共同籌畫精采、豐富的各樣活動。

我們這裡有舒服的空間、半開放的廚房、充滿創意的活動企劃、做得一手好菜的廚師、還有開朗熱情的工作人員。

南村落曾和Remy Martin舉辦品酒會,一改過去品酒多在飯店舉行的正式形式,大夥兒在南村落舒服的品酒、談天、聊文化,享用Brandy入菜的美味料理;也和誠品講堂合作,將「大城市小村落的生活風格、文化散步」裡的最後一堂課轉戰南村落,舉辦「小酒、小菜FUN派對」,由食方阿嬌掌廚,韓良露領南村漫步,用飲食和行走體驗生活……


我們喜歡和不同的單位合作,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激盪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火花,賦予空間更多的可能性。

因此,不管你是用電話、E-mail、傳真、飛鴿傳書…..等不同形式,南村落接受各種管道的合作提案,所以,不要再猶豫活動內容了,現在就聯絡我們!

觀看過去合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