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馬品酒餐會

與南村落合作舉辦春日品酒會,除了品酒外,也享用美食,由南村落總監韓良露主廚,以VSOP白蘭地、XO白蘭地入菜,呈現出酒的多種用途烹調出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下午茶美味料理,與會貴賓飲得開心、吃的過癮。


誠品講堂FUN派對

城市旅行,可以當成一門生活風格的閱遊學,也可以是一門文化創意的見讀學。過去的城市發展是當村落消失才形成大城,但二十一世紀的城市生活運動卻是讓大城回歸村落生活。
城市可以像個生命有機體,會不斷生出各種多元文化的小村落,市民置身其中彷彿遊牧於豐盛的種族、飲食、建築、生活美學的水草地。
誠品講堂「大城市小村落的生活風格、文化散步」最後一堂課,在南村落舉辦,除了上課外,還有小酒小菜的派對,另外韓良露將帶大家漫步南村,認識南村獨特的村落文化。


保師傅川菜媒體記者會

繼2007年11月底,前亞都麗緻飯店行政主廚曾秀保先生蒞臨南村落,親自掌廚重現林語堂先生的川菜晚宴之後,南村落總監韓良露特地邀請了許多媒體、藝文、美食界的名人好友們,請保師傅再次烹調川菜美味,一道道既麻又辣的料理紛紛上菜,彷彿像攀登一座麻辣山,由地表至頂峰,又從最高點驟然降回平地,每個人的舌頭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既過癮又刺激。

菜單:川腰花、豆瓣鯉魚、四川紅油、水煮牛肉片、麻婆豆腐、四川菜飯湯、糖粉鍋炸、擔擔麵


書展基金會慶功宴(一)
 

書展基金會慶功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