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4(五)
晚上7:00~9:00
以30人為限
(採預約報名)
單堂600元
三款糕點+紅茶

 

台灣年輕人赴法國學習精緻糕點,已經成為最時髦的留學方式了。洋名叫Season的洪守成,在紅利餐廳專精餐廳糕點工作之餘,並先後赴「巴黎魯耶美食學校」與「皮耶.艾梅高等甜點工房」進修甜點活動。

Season拿手的糕點Macaron,吃遍巴黎Macaron的美食家韓良露大讚Season的Macaron做出了道地、優雅、細緻的風味。但台灣與巴黎的溫度、濕度都不同,Season的烘焙秘訣是什麼呢?在本活動中Season將告訴大家。

南村落在8月24日(五)的巴黎夢幻糕點廚房中,Season將除了提供最貴族口味的Macaron和最庶民口味的Cannele兩款糕點供現場學員品嚐,(韓良露也將述說這些糕點的故事),還將在現場烘焙法國文豪普魯斯特吃了一口而追憶起時光滋味的Madelaine,南村落並提供台灣魚池鄉的紅茶來搭配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