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日])
晚上19:00~21:00
以35人為限
(採預約報名)
單堂1,000元(活動+美食

 

2007/11/18(日)19:00~21:00

 每一年薄酒萊全球上市的日子,都是十一月的第三個星期四;由於和南村落總監韓良露的生日很接近,因此每年韓良露都會買些優質的薄酒萊新酒來慶祝。

今年韓良露特別為南村落的朋友們辦一場『薄酒萊酒菜派對』。選用的LOUIS JADOT NOUVEAU的薄酒萊,很能表現加美葡萄的果香、色澤、口感的特質,韓良露還親自下廚烹調台灣不易吃到的各式里昂下酒菜(里昂近薄酒萊的產地,又是重要的交易中心),所謂在地酒配在地菜,用滋味濃郁醇厚的各式里昂名菜,如紅酒牛肚、洋蔥雞肝、紅酒繪魚丸、秋蕈雜燴、黑松露什錦蛋、紅酒燉豬排、鄉村洋蔥湯來搭配新酒,讓我們一起來渡過美妙的薄酒萊之夜吧!

座位有限,請儘早預約報名。



課堂使用--路易佳鐸新酒LOUIS JADOT NOUVEAU
這款酒是薄萊酒中的至尊,今年的葡萄味道更為濃郁集中,果汁中含豐富的糖分,酸度卻完美而平衡,帶有成熟的紅色水果的芳郁與櫻桃的清新口感。
 


 
活動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