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9(五)
晚上7:00~9:00
以30人為限
(採預約報名)
單堂1000元

 

2007/11/9(五)晚上7:00~9:00

講師:韓良露

世界上最喜歡吃可可豆莢的動物有兩種,一是猴子二是老鼠,人類又和猴子有遠親關係,怪不得猴子、老鼠、人類都愛吃巧克力。

今年夏天很流行料理電影,不管是『料理鼠王』或『料理絕配』都掀起了電影美味風潮。美國人真會想,把一道法國常見、本意為什錦雜燴燉菜Ratatouillle的菜名,竟然和Rat老鼠扯上了關聯,『料理鼠王』中的大廚老鼠真可愛,連原本很怕老鼠的韓良露看完了電影,都改變了對老鼠的看法。

2007/11/09(五)晚上7:00~9:00韓良露將從『料理鼠王』中,找出老鼠愛吃的法國乳酪、水果、蛋料理、濃湯、什錦雜燴燉菜、麵包等等準備一席『料理鼠王』的法式晚宴,晚宴中還有其他電影中沒有但法國人愛吃的家常菜,如烤雞、油封鴨燉豆子、尼斯沙拉、紅酒牛肉等等,並配上法國紅葡萄酒,並在法國的香頌歌聲中一起品嚐法國家常菜,並一起分享韓良露旅行法國大城小鎮的美味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