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五)
晚上7:00~9:00
以30人為限
(採預約報名)
單堂600元

 

2007/10/19(五)晚上7:00~9:00

講師:Season 韓良露

2007/8/24(五)兩次赴巴黎學糕點工藝的season在南村落與韓良露對談法國糕點的故事,並品嚐season拿手的Macaron與可露莉,並特別於現場示範製作烘焙法國文豪普魯斯特著名的小甜點瑪德蓮。

在學員要求之下,season將在2007/10/19(五)再次舉行「巴黎夢幻糕點廚房」,這一次除了品嚐鹽花圭內亞70% 『巧克力酥餅』外,season亦將現場示範製作烘焙『軟餡巧克力蛋糕』,美味當前,不容錯過。

在8/11(六)的巧克力品嚐會中,學員吃到了五款法芙娜出品的各具特色的產地巧克力與兩款手工生巧克力與酒心巧克力,不少品嚐者一面吃巧克力一面閉上了眼,深深沈醉在巧克力的神秘天地之間。10/19(五)當天除了糕點及巧克力外,南村落亦提供台灣魚池鄉的紅茶搭配,韓良露除了與學員分享她的法式糕點美味之旅,並介紹可可文化的源起(中南美洲奧梅克、馬雅、亞茲提克文化)、可可樹的生態與種類、可可豆的採收、烘焙、可可粉的研磨;從可可到巧克力的美味活動;西班牙、法國、瑞士、比利時如何變成巧克力大國;巧克力的工藝美學等等。

對巧克力有熱情的人,請儘早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