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鵬捷/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2412)基金會數位好厝邊計畫,每年投入逾新台幣百萬元,透過捐贈軟硬體設備和中華電信志工幫忙,協助社區產業發展。自3月至6月月底的周末,中華電信還將在南村落設立小小市集,陳列展售社區特色商品,幫助社區特色商品建立展銷管道,長遠發展。
 中央社報導,為幫助中華電信基金會數位好厝邊計畫的社區特色商品建立展銷管道,中華電信與中華電信基金會十九日在南村落舉辦春日午宴,董事長賀陳旦、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南村落總監韓良露、春水堂董事長張榮貴和神腦董事長俞進一也都親自出席參與。
 中華電信自3月至6月每個月底的周末,都將在南村落設立小小市集,陳列展售社區特色商品,董事長賀陳旦表示,去年中華電信為社區特色商品在敦南誠品舉辦「企業伴手禮」展售會,主要針對企業用戶的行銷,希望藉由在南村落的陳列展售,直接接觸消費者,讓社區特色商品可以細水長流發展下去。
 至於是否會藉由中華電信自有通路協助展售社區特色商品,賀陳旦表示,為了不增加員工行銷的工作負擔,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規劃。

中央網路報